偷心盗

【恶友组】伤在你身,痛在我心(二)

呜呜呜

我黄码了  家里还有个妹妹要上学

每天都要去医院自费排长队核酸😔😞



(一) 在这里



05.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大家都各自回到自己的保姆车内,一时间,所有人的手机都震动不停,全是各个群和私聊的消息。


深泽辰哉这边页面

💙:你今天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呜呜呜我的巧克力呜呜呜本来是我的巧克力

🤍:妈,受欺负了?告诉我我去给你讨回公道!

💓:哇哦!你和shota在玩角色扮演游戏吗?!

🖤:niki怎么舍得让你去服侍shoppi?不像我,只会心疼你。下次提前给我说,我帮你



渡边翔太这边页面

❤️:发…发生了什么?呼卡为什么对你这么好?

🧡:shoppi——!今天呼卡给你扇扇子的时候被我拍下来了,要看吗要看吗!

🤍:怎么做到的?教教我教教我!求求你求求你

🖤:你怎么了?生病了受伤了?还是心情不好?有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吗?千万不要瞒着我。

💚:克制一点,别玩过火。


两人再三强调,不存在强迫威胁也没有整蛊GP,这的确就是一个出自内心一个乐于享受。于是,九人一体snowman有了一个新的群聊,群主是abe酱


(接下来是作者本人偷还在旁边睡觉的对象的手机给大家带来的第一手咨询😁)



06.


恰巧第二天也是集体行程,早就定好的海边合宿。

(本来很早就想写个长篇合宿,但是团综伤透了我的心…在这里浅浅写一下)


合宿耶!

九个大男生耶!

住在一起耶!

好耶!


八人集合在海边吵吵闹闹,过了一会,MC福卡才姗姗来迟。


众人望过去,福卡身着简单的衬衣黑裤,外面一件挺括的大衣,眉眼轮廓立体,发丝微卷,斜搭在额前,半遮住了深邃的眉眼,手中拉着一个异常时尚的行李箱,下一秒就可以登上t台。


[系统,你真的确定我要这身打扮现在过去?]


【没错我心爱的宿主,保证目标人物心情舒畅第一步从外观开始!】


都说*为悦己者容,我特地早起一个小时就为了wtnb?能不能有效还不一定…


随着福卡的一步步靠近,不出意外团员们连带斯达夫都发出了爆笑,其中要数wtnb笑得最大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oppi一句其他的话都没说但是深泽辰哉已经在这12个字里品出了千言万语。


“小心!!!——”

或许是笑得太猖狂,shoppi一个重心不稳眼看就要朝地上摔去。离得近的几人连忙伸出手想要拉住他。但是众人都忽略了此时正在凹凸不平的石子路上,没有一人赶得上shoppi倒下的身影。


还好瓦塔纳贝为了达到伊娃摩托这个目标坚持锻炼了大半年,腰一个用劲,手撑在石子路上,稳住了身形,避免整个人摔倒。


众人见状,特别是深泽辰哉,都长舒了一口气。


【叮咚!因目标人物手腕受伤,“同生共死”金手指已经开启,请宿主做好准备!】


“哐当——”一声,异常时尚的行李箱倒在地上,深泽辰哉双拳紧握,重重跪在地上。


八个人傻了

节目组也傻了


只有岩本照快步上前,拎起地上的箱子

“是东西装太多了搬不动吧,没事我搬。”

说着手腕用力,箱子悬空半米,还不停摇摇晃晃。


深泽辰哉:……

wtnb:哈哈哈哈

剩下人:箱子重??



07.


深泽辰哉跪在地上,呆若木鸡。


他,净身高175,8块腹肌,联系杂技十余年,搬不动一个用来装饰的空箱子…


深泽辰哉本想解释,但不管做什么都会显得很苍白。他缓慢地从地上起身,双手无力地垂在两侧,眼睛眨了眨,憋回眼角被痛出来的眼泪。


削薄的唇动了动,最后憋出来一句话

“shoppi你没事吧~手摔着了没?要不要喷点药啊~”


一阵兵荒马乱之后,终于所有人进入客厅坐下了。


合宿第一件事情,那必然是

分!宿!舍!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大家心里都有自己的小九九。


这时候节目组出来说话了

[没有意见的话,我们就采取抽签制了]


“我有意见!”

深泽辰哉高举起他的手

“我申请和shoppi一间!”


同时悄悄地在shoppi耳边说

“和我一间吧…我带了焦糖味儿的瓜子,一大包!”


wtnb“我同意!”



                      

我为什么不码字!那还不是因为要出门旅游!

我什么都买好了攻略也做完了

出发前一天黄码了

我爆哭!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