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盗

【全员向】(②上)找出九人中的叛徒

前文看合集 懒得捉虫


>>找出九人中的叛徒·第二期<<节目讨论专区


1L

直播还没开始,我只是想看看哪个人被落下了


2L

嘻嘻嘻嘻我也是,官博还开了投票


3L

嘿嘿嘿我冲上去投了刚成年准男大学生一票


4L 傲娇要不得

噫~好损呐你们 给大熊猫留点吃的吧


5L

那楼上你投的谁?


6L 傲娇要不得

wtnb


7L

嗯 很符合你的昵称


8L

快快快别聊了官博放花絮了!!!可以看到大家的选择过程!!!


9L

是吗!



10L

哇!原来约会方式就是在门口留言板那里写小纸条啊!半强制性的耶!!被邀请的人不能拒绝,后面的人不能重复,那…那不就是先到先得吗?


11L

可以,节目组有点东西,我承认你的小把戏吸引到了我


12L

第一个下楼贴小纸条的人会是谁呢?


13L

我猜小橙吧,性格外向又大方,在密室逃脱第一关还落单了,应该会抓紧找一个人


14L

别这样说,搞得小橙好像谁都可以似的,孩子不要点时间想想啊!


15L

来人了来人了!


16L

怎么了娘娘!发生什么事了!


17L

我是说第一个留言的勇士出现了!


18L

是meme呀!不愧是我的好大儿!给我冲!让我看看你邀请了谁!


19L

“今天的你很好看,明天可以和我一起去校园走走吗

to abe酱~”


20L

???我tm又看漏了什么???

目黑莲这个男人什么时候盯上的我老公?!!


21L

昨天的密室他俩有交集吗?


22L

有啊!每次abe得出答案,目黑莲都会在一旁

“对对对”“没错没错”“就是这样”


23L

这不是他自己想不出来吗?


24L

这学霸对学渣的天然吸引力不就来了吗!!!


25L

卧槽姐妹们!快拉到第26分钟,这里大家一起上楼的时候abe是不是在meme身边说了什么?!!


26L

我来了我来了我放慢两倍确定我听清楚了

“好久没回校园看看了,等会随便邀请一个明天一起去吧。”

话刚说完,目黑莲就加快脚步进屋了


27L

nm!这个距离!这个音量!abebe你是不是生怕被除了meme以外的别人听到!

这就是学霸的小手段吗??学到了


28L

学到个屁啊!那也要另外一个人有这个想法才行

对哦!他怎么知道谁对他有意思??!!


29L

我又不是他我怎么知道!

不过我知道我昨天投的abe票是没机会了…


30L

不哭…我投的目黑莲…


31L

接下来!欢迎我们期盼已久的小橙!

亮出他的选择!


32L

他的选择是————


33L

bgm响起来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34L

[目黑莲!!!]


35L

小橙!你晚了一步啊!


36L

唉…妈妈我年龄大了,看不得这些你追我逃的剧情…


37L

节目组告诉他了!小橙不要哭啊!小橙——


38L

小橙没哭,他把留言条翻了一面,背面是datesama

“国王大人,明天愿意和我一起准备一场华丽的下午茶吗?

from koji”


39L

………


40L

这是什么操作??


41L

问得好!节目组帮我们问了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里有预言家啊!!哈哈哈哈

小橙从兜里掏出一把便签,所有人名字都在上面

他只是不想一个人而已,抓到谁就贴到留言板上去


43L

真有你的木开一扣几


44L

已知,一日约会上楼组没了,幼驯染组没了,之前磕到的所有cp就剩小学鸡组了

求求求求~让孩子如个愿吧~


45L

狠好👌🏻伊娃摩托选了福卡老婆

楼上你cp全军覆没


46L

让我来看看伊娃摩托给我老婆写了什么?

嗯…

“明天天气很好,福卡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爬山吗

from💛”

还笔芯!笔你妹!你居然约我娇弱无力的老婆去爬山?我现在就去给你投票!


47L

恋综嘛…一开始就定下cp多无聊!当然是乱炖最香了!


48L

瓦塔纳贝下楼了!他的选择!将决定三个人的命运!

是他?还是他?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瓦塔纳贝一念之间!


49L

楼上姐妹芒果台配音出来的吧,有画面了


50L

“还剩哪几个人”

是你能说出的话wtnb,导演组都蒙了哈哈哈哈

“你要先贴留言条,重复了我们会告诉你的”


51L

wtnb的留言条:

[            ,你愿意明天和我一起去逛街看电影吗?]

难怪要问还剩谁,剩谁写谁绝不重复哈哈哈哈


52L

哦!点公鸡选了小粉,那不就是我的好大儿被剩下了!


53L

艹!笑死,房间里面好大儿正在留言条上画星星。

喂!你送不出去了啦!


54L

直播还有三分钟开始!炸鸡!奶茶已就位!


55L

烧烤!啤酒!已就位!


56L

喂!节目组!怎么小白还有一个单独直播间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39)